思易浦 CEP

團隊簡介

思易浦,是創意產品研發設計團隊。

我們著重在開發自己想要但是買不到的應用需求。

一個小小的異想有被成功研發量產,或許就能給同好人們帶來大大的方便並提高生活品質,因此,我們樂於每天燒腦來成就這些產品,期望讓喜愛我們創想的朋友都能擁有高度創新、製造品質優良、終端售價合理的產品。

現在開始,思易浦會致力於實現你我的奇思異想,把不斷累積的許多產品創想,陸續呈現!

我們首要推出的產品是以台灣 ”發明第I693910號專利” 所衍生之相關應用,其主功能概念,是讓 “屏狀物上面的空間可以被利用”,進而開發出各式功能且 “可以替換” 的創意應用套件;因此主產品”置頂小架架”其實是一個不設限的 “介面”,透過我們的自主設計研發或來自異業合作所產出的”各式適性附件” 終而成為一組符合”某種休閒愛好或置物所需要的應用系統”

服務項目

  辦公花園  (辦公室或其他應用)

應用範圍: 植栽、微缸、置物收納、交換平台、分享展示平台 (文創品、療癒逗趣小物、模型公仔玩偶、藝飾品)、告示平台(展架、 告示牌、指標)、微缸附掛濾水增氧光照控溫器、相框畫框……等。

 

◎ 植上家栽  (住家陽台或任何設有圍牆欄杆之建物皆適用)

可使用於建築物的各式圍牆、欄杆、 陽台圍牆、圍籬、隔屏或各式條件適配之屏狀物上端,防傾防墜,超低風阻,強風吹不走! 花盆與花架本體為全金屬材質,不會有塑膠易劣化陶瓷易碎的疑慮;組合結構為滑卡式設計,設有防退出機構來防止脫離;花盆設有排水機構,可多盆串聯排水,不用擔心澆花時噴濺到樓下鄰居路人;除了增加陽台空間,整體外觀少了傳統花台圍欄更顯簡潔美觀。

 

異業合作

如果您有其他可以搭配我們產品的應用構想,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繫,一起合作開發!

或您是文創設計師、創藝家、木作金工陶瓷雕塑傳藝家、模型公仔玩家、或任何發覺我們產品所創造的空間平台適合展現您的作品,請趕快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特製組合機構來結合您的作品!

或您是辦公家具製造商、系統家具製造商、室內設計師、植栽業者、寵物水族業者、藝展空間畫廊或任何需綠化美化的空間機構,請與我們聯繫開發應用製銷合作,我們可以提供客製化應用設計服務或專利授權!

聯絡資訊

聯絡人:

陳柔煊

Email:

cep.tw.1@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