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博動物血庫

團隊簡介

我們是杜博動物血庫,一個專注於提供安心與便利的動物輸血解決方案的團隊。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提供專業而高品質的血液服務,同時嚴格重視每一位捐血動物的福利。

在杜博,安心的服務不僅源於我們專業的血庫設備和標準作業流程,更來自於對動物福利的尊重。我們透過一個公開透明的捐血犬貓雲端資料庫,完整記錄每一次的投藥、捐血以及傳染病篩檢,確保每一位捐血的動物都在健康的狀態下捐血。

便利的服務流程是我們另一項優勢。只需一通電話,我們便立即安排收送檢體及輸血相關服務。我們的運送流程嚴格遵循美國血庫協會的標準,確保血液製品在1-10°C的理想溫度下運送,以維持其最高品質。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檢驗和獸醫專家組成。提供交叉配對和血液製品的高品質服務,負責血庫系統的建置、品質管理、輸血醫療諮詢,以及血庫業務的推展與市場策略規劃。

憑藉高效率的血庫服務,我們穩步增強了醫師對我們品牌的信任度。同時,通過市場推廣與品牌行銷,我們持續開發新客戶,並透過探索潛在的服務機會,不斷推出新的服務,以滿足市場的需求。在杜博動物血庫,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獸醫師及急需用血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血液服務。

服務項目

動物輸血解決方案: 1. 提供犬貓血液製品 2. 動物輸血相關檢驗 3. 動物輸血諮詢服務

聯絡資訊

聯絡人:

施宗亨

Email:

ZongHengShih@doolb.com.tw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