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糖呼嚕

團隊簡介

貓咪糖呼嚕” — 這不僅僅是一間市集上的糖葫蘆,更是一場味覺與視覺的盛宴!將古早味帶入文創市集的初衷配上創新與熱情,以手工製作的工藝,為您帶來最美味、最精緻的糖葫蘆體驗。
在貓咪糖呼嚕,我們堅持使用新鮮水果,每一根糖葫蘆都是精心製作而成,口感層次豐富、咬下一口,先是薄而不黏的糖衣,再來就是水果的原味。無論是傳統的葡萄或草莓,還是驚喜的藍莓或砂糖橘,我們都能滿足您的味蕾需求,讓您的糖葫蘆體驗更加豐富多彩,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都能在貓咪糖呼嚕找回屬於自己的那份甜蜜時刻。
請來貓咪糖呼嚕,讓我們用獨特的糖葫蘆魔法,為您的味蕾帶來一場翻天覆地的震撼!

服務項目

核心技術:將糖熬製特定溫度並均勻地裹上水 果,薄脆不黏牙。 營業項目:糖葫蘆/市集經營 服務說明:提供美味且新鮮的糖葫蘆給顧客,使其流連忘返,久久不能忘懷,以增加該景點的回訪率。

聯絡資訊

聯絡人:

江元亨

Email:

34513632911014b@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