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辦理高等教育深耕計畫「2022健康科技創新創意競賽」

活動主旨:
因應高齡社會的健康照護需求,2022 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競賽以科技應用的創意出發,藉由休閒產業、健康事業、長期照護以及語言治療與聽力障礙的發展趨勢與現況,結合保健旅遊、管理方法應用、資訊科技、聽語治療與長照領域跨領域之可能性,將創新的大健康概念形塑成實體的創業計畫。本競賽延續「2022 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競賽」精神,是以智慧科技應用營造健康促進社會為宗旨,透過學生的創意發想與健康照護的需求與科技資源結合,提出創新創意企劃案以提升學生對高齡社會的健康照護需求之敏銳觀察力,突破傳統的思考框架,進而培養團隊合作與創業精神,營造國內智慧照護的健康友善環境。

競賽方式:
2022 全國健康科技創新創意競賽採初賽、決賽等二階段進行,初賽以書面審查為主,決賽則採現場簡報與問答進行,簡報與問答方式另行公布,其餘規定如下:
(一) 參賽隊伍之企劃書須先提供 600 字以內之摘要,並於 2022 年 6 月 3 日(五) 24:00 前至活動官方網頁https://hticic.ntunhs.edu.tw/index.html上傳企劃書摘要與 5 頁簡報檔並完成報名手續,逾期、不符合格式之報名表或 PPT 檔案,恕不予受理,視同放棄參賽。
(二) 主辦單位將於 2022 年 6 月 10 日(五)公佈晉級決賽隊伍,決賽隊伍須於 2022 年 6 月 17 日(五) 24:00 前至活動官方網頁上傳 PPT 檔案;逾期、不符合格式之 PPT 檔案(限 10M),恕不予受理,視同放棄參賽。
(三) 主辦單位將於 2022 年 6 月 17 日(五)公佈決賽報告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