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塢漢服租借

團隊簡介

王維〈辛夷塢〉:「木末芙蓉花,山中發紅萼。澗戶寂無人,紛紛開且落。」

這首詩的大意是生長在深山中的辛夷樹,在無人的角落靜靜地開花,又靜靜的落花,無論是否有人欣賞,都不影響辛夷花花開花落的燦爛。

我們想效仿的就是這首詩的精神,無論人們對漢服的瞭解為何,都秉持我們的初衷,在自己的小店裡傳承漢服的文化之美。

無論是想體驗古裝劇中精緻華麗的造型,還是希望在快速變遷的現代社會中,慢下步調與古人來一場跨越時空的對談,辛夷塢都願意成為您在水泥叢林中的文化綠洲。

 

LINE:辛夷塢漢服租借(@621cgogk)https://lin.ee/mhkePGs

FB:辛夷塢漢服古箏體驗 https://reurl.cc/xEYV6b

IG:xinyiwu_hanfu

服務項目

1.漢服租借 2.妝髮造型 3.校園合作 4.市集擺攤 5.其他活動

聯絡資訊

聯絡人:

林孟璿

Email:

mmiiccheellee@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