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紀錄事務所 GTRP

團隊簡介

《美好紀錄事務所GTRP》以推廣「記錄」為核心主軸,衍生出不同型態之服務與商品。在快節奏的生活壓力下,我們依舊想幫大家留住有溫度的瞬間,我們不只協助「留住」回憶,更幫大家「創造」回憶。

 

本團隊目前創立「美好市集」市集品牌,與開發「Phoice回憶收藏盒」記錄型文創商品等,為主要範疇,各達到協助「創造」、「留住」兩種價值,並持續推廣與宣導「記錄」之本質。

 

團隊以辦理美好市集企劃與開發記錄型文創商品,成為「常態性文創市集」、「不定點文創市集」、「屬於興大的校園市集」 ,持續創造該被記錄下的時刻,每個有溫度的瞬間,也以我們的方式為大家留住每段回憶。

 

我們將常存於各個角落,溫暖人心、照亮暗處。「你沒能記錄下的事,我們來幫你記下,記錄你因____而為記錄下的那些好事。」 —《美好紀錄事務所GTRP》

服務項目

販售團隊自行開發之記錄型文創商品。|承接辦理市集活動企劃場次。 承接以市集企劃為根基之長期地方營造。

聯絡資訊

聯絡人:

高玉翰

Email:

yuhan87715@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