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做什毛

團隊簡介

毛毛家族,我們自己原創的療癒角色。
不只是插畫,家族裡的每一個成員都有自己的個性和喜好,藉由毛毛家族人物間的互動,傳遞出不同的價值和議題。

我們的品牌走一個療癒且溫馨的風格,主角是一隻有小眼睛跟三角鼻子組合而成的毛毛,感覺很無欲無求,看久了很療癒。

我們有毛毛的周邊商品:明信片、貼紙、手繪杯套,還有由於市面上的禮品一成不變。我們也有客製化禮品的服務,可以根據每個客人不同的風格畫屬於他們形象的毛毛在我們的商品上,變成客製化禮品,讓送禮的每個時刻更加獨一無二。

因此我們的logo上畫了毛毛在扭蛋裡,玩過扭蛋的人都知道扭扭蛋很驚喜,而我們希望收到禮物的人在驚喜之餘,都能體會到一份感動跟溫馨。

 

服務項目

毛毛家族週邊商品(徽章、明信片、貼紙、杯套、飲料提袋、零錢包) 、客製化商品(生日禮盒、馬克杯、杯套、筆袋、零錢包)

聯絡資訊

聯絡人:

林欣瑩

Email:

various070@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