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Bar樂得小吧

團隊簡介

我們是RoadBar樂得小吧,用最溫馨的風格提供最有溫度的調酒。我們是由愛好調酒、咖啡與甜點的成員組成的團隊,致力於讓一般民眾看到不一樣的調酒並推廣正確的飲酒文化,例如適量飲酒並學習掌握自己的酒量而不是喝到掛喝到斷片。

  同時為了營造溫馨的風格,我們的品項也有特別設計過,每一杯自創調酒背後都有一篇暖心的小故事,搭配上我們的吉祥物更能讓這些調酒少去酒精令人望而生畏的元素;甚至於我們部分的品項是針對平常不常喝酒的客群設計,因此幾乎喝不出來有酒精的臭味,但兩三杯下肚後仍能感受到酒精使人沉醉的緣由。

  透過多次擺攤與活動,我們吸收了大量的實務經驗與粉絲,目前正在籌備開設實體店面,期待未來在台中與大家輕鬆愉快的喝杯調酒!

 

 

服務項目

精品調酒設計與製作、飲品專業建議、調酒技術講課

聯絡資訊

聯絡人:

毛劭亘

Email:

alexmao5243@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