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O

團隊簡介

本計畫是結合NFT藝術作品以及行銷優惠策略,與商家組成行銷策略聯盟。透過遊戲任務(實體消費或平台遊戲)以及會員卡積點的概念,使收藏家們可以在社群實際產生交流,並且打造自身NFT的價值,而遊戲任務可以使消費者的每次消費產生實際的遊戲回報,以提高NFT的價值;打造行銷優惠聯盟,讓每個商家持有者可以與項目方聯名之外,持有者也可以擁有平台上的所有行銷優惠,並且非持有者也可以享受一般等級的優惠手段,而加入聯盟的商家或是消費者,都可以透過平台尋求互助,以達到社群聯盟的最大化效益。

服務說明:

1.販售NFT產品,宗旨是社群聯盟策略,提供商家端一個曝光平台,且商家也可以與社群裡的其他商家舉辦聯名活動,創造人流效應以及話題性;提供消費者優惠以及遊戲任務,結合實體消費以及遊戲,讓玩家可以透過遊戲任務,在現實消費得到回饋。

本項目主要的服務內容將會以商家提供的優惠,本團隊透過三種方式將其包裝成用戶會參加的“任務”和商家有所需求的“客製行銷企劃”兩者為主,服務對象則分為NFT持有者、非持有者、商家三個族群。

(1)拼圖任務:每張顯卡獸的上下左右皆是特殊形狀,可與其他顯卡獸互相拼接,藉由這機制以及主體的不同屬性催生的拼圖任務於平台上運作如下圖一。(圖一中每格方格先理解為顯卡獸即可)

圖一、拼圖任務畫面

 

圖二、拼圖組合示意圖

 

圖三、拼圖任務用戶流程

(2).社群任務:用戶需於項目方指定社群軟體對另一顯卡獸持有者依商家條件進行追蹤、標記、分享、轉推、留言等社群互動選項。此社群任務不僅可以提升本項目的曝光度,邀請更多認同我們理念的收藏家支持,同時可以從最小限度的社交協助建立社群的基底,形成實質意義上的社群,打破其他圖像NFT持有者間無法互動的框架。

圖四、社群任務示意圖
圖五、社群任務用戶流程

(3).活動任務:與商家結合的客製任務,任務本身即是優惠或促銷,讓持有者可以立即受惠,商家也可以得到平台的串流,舉辦如酒精路跑、24小時美食活動等,藉此得到商業曝光,以及後疫情時代的消費力。

圖六、活動任務示意圖
圖七、活動任務用戶流程圖

2.提供區塊鍊智能合約技術服務,讓想發行NFT的店家或公司得以發行自己的NFT。
3.提供需要發行NFT的公司網頁架設的服務。

服務項目

區塊鍊智能合約、網頁前後端編碼、APP編碼。:區塊鍊智能合約接洽、優惠任務社群平台設立、網頁經營、NFT販賣。

聯絡資訊

聯絡人:

許宏維

Email:

a05050211@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