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妙點子

團隊簡介

需求,把通識課上的一個點子,變成一個真正的項目。

團隊名稱IDE中的I和E來自兩位創始人英文名字的首字母,D則是「設計(Design)」、「開發(Develop)」;而且,IDE在印尼語中有「想法(idea)」的意思。寓意是兩位創始人用好的點子,設計、開發產品,降低環保對民眾的門檻。

目前我們有兩個開發中的項目,都是以農業或漁業廢物作為主原料——為了水果運輸設計的WastePack,以及替代寶特瓶裝水的Spack。不但賦予廢物新的價值,更可以幫助農民改善經濟。

我們的理念是 “Make an imPack.”。imPack取自 「影響(impact)」和「包裝(packaging)」,希望藉由微小的力量積少成多,做出改變。也希望透過不斷地努力,我們的環保包材有一天能和大家見面。

除了產品開發,我們也藉由社群媒體推廣「永續」的生活方式,拉近永續生活和大家的距離。

獲獎紀錄|

教育部110年度創意實作競賽 金獎&最佳人氣獎

YOUTHTOPIA x Danone-AQUA National Innovation Contest 第一名

服務項目

環保綠色包材(可用於食品包裝)|開發中

聯絡資訊

聯絡人:

林虹余

Email:

wastepack.ide@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