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府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創辦人

公司創辦人|

林明澤 教授

專長領域

微機電學(MEMS)、積體電路製程學(VLSI technology)、微奈米製程、薄膜及生物材料之機械性質、微奈米設計材料科學數值計算、有限元素法、彈性及黏彈性力學

創辦人簡介

學歷
美國理海大學機械工程博士

現職
國立中興大學精密工程研究所教授

經歷
國立中興大學精密工程研究所 教授兼所長 (2015-2019)
國立中興大學精密工程研究所 副教授 (2009-2013)
美國康乃爾大學材料工程系 客座副教授 (2012-2013)
國立中興大學精密工程研究所 助理教授 (2004-2009)
美國理海大學奈米及高等材料中心 博士後研究員 (2003-2004)
美國理海大學材料工程所 研究助理 (2002-2003)
美國理海大學機械工程系 助教 (2000-2001)
美國艾科卡工程顧問公司 兼任計劃工程師 (1998-2000)

公司簡介

博府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林明澤教授價創團隊2020年成立衍生企業公司,營運團隊集結豐富經歷產業人才,於公司草創初期,以表面回饋裝置作為主要產品,透過智慧的自調適及高度的靈敏性使機器手臂得以重現老師傅工藝工匠技術,進而用以提升傳統產業之研磨製程,帶動研磨產業智動化生產,可有效解決人力、技術、產能問題。搭配優質的客製化售後服務,奠定公司扎實穩固的基礎,公司並不止步於僅銷售研磨相關產品零件,透過探討適合不同工件屬性研磨之應用參數,建立公司獨有解決方案,並將研發觸角延伸至高端應用研磨產業供應鏈中,期許未來能成為智動化研磨產業之領航員。

    博府智造股份有限公司,開發之力量控制裝置(BUFF),應用於機械人自動化提升各產業,在拋光研磨製程之產能及產品穩定性,帶動拋光研磨產業智動化生產。BUFF系列產品透過智慧的自調適及高度的靈敏性使機器手臂得以重現老師傅工藝工匠技術。

  

本團隊在此技術最大的核心價值就是具有氣壓補償與柔性力量回饋控制裝置技術,並已具有獨家專利,同時在物聯網方面此技術也能輕易與智能化及通訊裝置輕易整合,使客戶隨時掌握產品狀況,且因其相容性高,僅需將其安裝機械手臂及加工件之間,便可搭配市場上各式品牌機械手臂,如KUKA、YASKAWA、ABB、FANUC等。

   本團隊主要產品(BUFF)應用範圍廣泛,可運用於各式加工工法,亦不受限於單一工件應用,且可多方運用於多項材質工件之應用,藉由與不同產業關鍵客戶共同合作,找出產業痛點,研發出可解決其產線問題之衍生產品,幫助舉凡汽車、航太、水五金、衛浴、船舶、工具機、半導體、廚具及鞋業……等零組件產業更快導入智能化生產,提升產能。

此外,根據不同加工及材質需求進行智能力覺調整及最佳路徑多方模擬測試,便可同時克服傳統機械手臂難以完全解決的製程問題亦可解決人工所導致的成本、品質、產能等限制問題,並提升智慧製造生產力,加快產業升級,促進達成工業4.0的發展

服務項目

開發之力量控制裝置(BUFF),應用於機械人自動化提升各產業

聯絡資訊

聯絡人:

戴成翰

Email:

p147258tw@gmail.com

公司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