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中市政府青創市集-好樣市集❙光復新村 (攤商招募-即日起至4/11 9:00止)

▲市集時間:5/21(六)、5/22(日) 11:00-17:00
▲市集地點:霧峰光復新村青創基地 民族路段
▲報名資格:須為原創商品,審核條件依序為本市創業青年/學生、臺中在地創業、設籍臺中、有意來臺中開發市場者。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qaoAa  ;即日起至4/11(ㄧ)9:00,統一採網路表單報名,不另外收件
▲報名費用:免費(需先付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整,活動結束後退還)
▲入選公告:4/14(四)17:00前於粉絲專頁公告入選名單,並寄發入選信件。請務必主動收信,信中有Line群組連結,收信後請立即入群,以獲得最新設攤動態。報名不代表入選,且不告知未入選原因。
▲聯絡方式:
☎️ 04-2229-1785 徐專員
📪 tym22291785@gmail.com
▲備註:更多詳情請見https://reurl.cc/Go1LjD  ;主辦(執行)單位保有最後審核及調整攤商設攤權利,攤商不得有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