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創業先修課程】112年度「科研創業潛力團隊商業力建構實戰培訓坊」,歡迎有意投入科研創業之學研團隊踴躍報名!

知道「研發成果」落地進入產業運用,除了透過產學合作、一般技術移轉外,還有透過科研創業的選擇嗎?
是否想投入科研創業,卻苦思不知該如何著手準備呢?
產學研鏈結中心(興創基地)將於1月推出「科研創業潛力團隊商業力建構實戰培訓坊」
招募有意透過技術(研發成果)創業之學研團隊
我們將提供 完整且符合商業實操經驗的系列課程 與 互動元素設計
協助科研創業潛力團隊深度思考自身核心優勢所在,
並對此進行合理且客觀可行之技術商業化計畫(亦即創業籌劃計畫),
有利於日後的科研創業計畫提案、募資與衍生新創之準備
以此確認早期發展策略目標,使創業團隊成形且聚焦於核心目標達成。
本梯次「商業力建構實戰培訓坊」分3次上課,每堂課間的講授內容具接續關係,細節資訊如下
依過往經驗,強烈建議有意投入科研創業之師生團隊,務必把握參與商業力建構實戰培訓的機會
透過先修課程的引導,有助團隊快速發現目前所欠缺與應補強事項等關鍵問題,
並可藉此觀摩其他團隊的準備模式與規劃實況,對團隊後續準備上非常有幫助。
◆ 報名表下載:https://reurl.cc/LXZA7L ◆
以上說明,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謝謝。
【課程主辦人(中興平台經理):許珈禎,校內分機832 ext.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