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PEC區域青年數位創新創業競賽

一、活動宗旨

此競賽旨於鼓勵有志於數位科技領域創業之APEC區域青年參與,藉由組織團隊進行創業發想,將創意構思實際運用執行,進而培養創業知能以及團隊合作精神,並透過創投業界專業評審給予意見回饋與輔導,期培育未來在數位科技領域具創業家精神之人才。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指排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三、參賽資格

(一)參賽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外籍生)、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4至108學年度)均可組隊報名。

(二)參賽隊伍:2至4人一隊,不限年級、科系、可跨系、跨校組隊。

(三)團隊代表人:參賽隊伍須指派一名代表人 以利主辦單位後績聯絡。

(四)團隊指導老師:為非必要之參賽條件,每隊指導老師以1名為限,且不列入參賽成員計算。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簡章連結: https://infonews.nctu.edu.tw/files/20201200348/%E7%AB%B6%E8%B3%BD%E7%B0%A1%E7%AB%A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