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科技大學「110年新竹縣竹夢Young點子」競賽

主辦單位:新竹縣政府
執行單位:明新學校財團法人明新科技大學

宗旨
為點燃青年有志於在新竹縣發展的創業動能,提升新創風氣,發展在地特色產業及鼓勵投入地方創生產業,特別規劃「竹青創生夢想育成計畫」以協助青年創意啟發、創業培力,進而實踐創業構想。本計畫以創業培力為核心,打造「新竹縣新創團隊交流平臺」,藉由「徵件競賽」、「實戰課程」、「創業工作坊」及「成果展示會」的課程及活動,徵求具有創新、創意、創業想法的青年以進行培力計畫,將青年的創意夢想具以產品實現,透過媒合商轉機會,導入市場行銷,以達成青年創業、地方創生的綜效目標。

競賽辦法

參賽隊伍組成

本競賽歡迎全台具創意思考能力,對創新創業有興趣之青年組成新創團隊3-5人報名(全隊成員需18-45歲以內,成員需有一名設籍在新竹縣),由負責人(領隊)作為團隊聯絡人。每人限參與一隊。

徵選主題
以新竹縣在地發展之六項主題如下:
一、人工智慧產業
二、健康促進產業
三、農業創新產業
四、地方創生產業
五、觀光休閒產業
六、其他可創造新竹縣發展特色之創新產業

獎勵項目

經評選績優團隊可獲:
獎座:前三名分別頒發金質獎、銀質獎、銅質獎,獎座各一座。
獎金:前五名分別發予獎金,第一名15萬元;第二名10萬元;第三名5萬元;第四名,3萬元;第五名,3萬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8月10日(二)下午4點止。
初審結果公告:110.8.18(三)

更多詳細資料請見活動網站:http://startup.must.edu.tw/nod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