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2021「第三屆Startup創業競技場」競賽,因應疫情活動延長報名,公告周知。

因應疫情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tartup創業競技場】延長報名至8/13!!!

壹【活動主旨】

此次競賽旨在培養莘莘學子之創業實踐力,鼓勵學生以團隊方式進行創業企劃發想,跨域多元學習、盡展所長,將在學知識理論實際應用於創業執行,激發全新創意火花,並透過業界專業師資與評審團諮詢輔導,期參與本競賽之青年都能獲得充實之創新創業知能。

貳【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5109學年度)與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均可組隊報名,不限科系、年級與領域,可跨系跨校組隊。

2. 採團隊報名制,創業團隊至少16人組成,其中應有2/3以上成員為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或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5109學年度),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

3. 每隊須指派一名團隊代表人,以便後續連絡,各團隊之代表人應為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或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5109學年度).

參【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110年8月13日(五)截止。

肆【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參賽團隊於報名網址填寫報名資訊,並將競賽應備資料,於110年8月13日(五)前寄至ntnu.ustart@gmail.com,逾時不候(如須親簽之附件電子檔,請掃描後寄送) 信件主旨為「Startup創業競技場_初審報名_團隊名稱」。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N5CPRK9pq8c5asQ7
徵件信箱:ntnu.ustart@gmail.com

【聯絡窗口】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 蔣小姐

電話:(02)7749-5680     E-mail:po7927@ntnu.edu.twntnu.ustar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