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2021「第三屆Startup創業競技場」競賽活動

2021第三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tartup創業競技場」
一、活動主旨
此次競賽旨在培養莘莘學子之創業實踐力,鼓勵學生以團隊方式進行創業企劃發想,跨域多元學習、盡展所長,將在學知識理論實際應用於創業執行,激發全新創意火花,並透過業界專業師資與評審團諮詢輔導,期參與本競賽之青年都能獲得充實之創新創業知能。

二、參賽資格
1.全國大專校院在校生、近5學年度畢業生與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均可組隊報名,不限科系、年級與領域,可跨系跨校組隊。
2.創業團隊至少1至6人組成,其中應有2/3以上成員為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或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5至109學年度),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
3.每隊須指派一名團隊代表人,以便後續連絡,各團隊之代表人應為大專校院在校生或近5學年度畢業生。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0年7月31日(六)截止。

四、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參賽團隊於報名網址填寫報名資訊,並將應備資料(含競賽報名表、團隊切結書、授權同意書、初審簡報),於110年7月31日(六)前寄至ntnu.ustart@gmail.com,逾時不候(如須親簽之附件電子檔,請掃描後寄送) 信件主旨為「Startup創業競技場_初審報名_團隊名稱」。

有關競賽相關問題,
可至臺師大大師創業學程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ntnustartup/)或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蔣小姐,電話:7749-5680,Email:po7927@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