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2通訊大賽-5G領航創新應用競賽 有機會獲得企業協作資源與投資獎金!(報名至7/30)

競賽官網 : https://mobilehero.com/zh-Hant/fivegplus

競賽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5GContest 

為使通訊產業導入創意與人才活水,經濟部工業局於2002年起開始辦理Mobileheroes通訊大賽,目的在於放眼未來,將校園及社群能量導入通訊產業,吸引優秀青年投入創新產業研發設計工作,近年更已從校園競賽茁壯為產業競賽。

通訊大賽逐年根據產業發展脈動訂定競賽主題,獎金、評審、業師等均來自產業界,並邀請業界先進與優秀參賽者互動交流,以期通訊大賽產出的作品可進一步接軌業界實際需求。舉辦至今,通訊大賽也已為產業發掘超過萬名結合硬體、軟體、服務能量的跨界人才與創意。

 

參賽資格與賽制介紹
 不限國籍與年齡,新創團隊、公司行號、社會人士或學生皆可組隊參加。
 競賽語言:中文。
 每隊由1至5人自由組隊且成員不得跨競賽、跨隊。
 建議團隊之成員為跨領域組合。

 

常見Q&A
Q:如果參加了初賽通過,可以在參加決賽之前抽換題目嗎?
A:可以針對初賽作品來優化更新內容,無法換成全新的題目。

Q:在報名截止前,是否可更換參加的組別或組員嗎?
A: 可以,若是繳件成功的組別,須告知主辦單位透過系統退件。若未送件的組別,可以在官網上更換組別與組員。

Q:得獎的實作或概念,有機會獲得商業媒合機會嗎?
A: 在11月的頒獎典禮上,會有贊助廠商的媒合交流會,獲獎團隊可以把握機會。

Q:可以概念實作都報名嗎? 或是報名其他通訊大賽的項目?
A:必須以不同團隊人員與不同作品內容進行來報名參賽。成員不得跨競賽、跨隊。

Q:請問實體作品的形式及繳交方式有任何限制嗎?
A:實作組初賽需繳交書審文件,決賽準備實體產品雛型現場DEMO與作品介紹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