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1年「亞洲金選獎綠色創意挑戰賽」競賽

壹、 競賽宗旨
本競賽係為鼓勵民眾實現創新創意夢想,提升國人「綠色生活」理念及養成綠色生活行為做起,超前部署地球永續發展的下一個十年。活動由經濟部工業局、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協同規劃推動,輔以本集團AspenCore旗下全球媒體、提供曝光及行銷機會,提升作品商品化之可能性,並透過辦理成果發表打造作品展示舞台。

貳、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
二、主辦單位:新加坡商意迪恩亞洲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三、指定媒體:電子工程專輯(EE Times Taiwan)/電子技術設計(EDNTaiwan)/EE Times Asia/EE Times India/EDN Asia

參、 競賽內容
綠色創意挑戰賽──改變,從金選綠10開始!本競賽為推廣綠色創意精神,凡具備綠色工程元素之設計技術與流程的創新產品開發或學術研究,不限應用領域的綠色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鼓勵熱愛地球致力於綠色工程的人士,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與想像力,在永續發展、愛護地球、綠色生活的理念下,號召志同道合的夥伴組隊參賽,一同推動綠色設計和實現綠色創新推生循環經濟價值。競賽分為初選、決選兩階段舉辦,最終入圍團隊除實質獎勵外,更有機會在專業技術媒體及科技人士的共同見證下,藉由競賽決選發表躍上國際舞台,一同攜手推動綠色精神實現綠色承諾,預見綠色生活的藍圖──改變,從金選綠10開始!

詳情請見活動簡章:https://site.eettaiwan.com/events/eeaward2022/dl/Asia-Gold-Award-2022-Green-Creativity-Challenge-Competition-Guide-C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