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Xingchuang Workshop] Easy to learn 3D printing (basic class), [Xingchuang Workshop] easy to learn 3D printing (basic class), the basic skills of building Prototype are taught by industry experts~

【興創工作坊】輕鬆學會3D列印(基礎班)

 

【課程簡介】

透過課程講授與實作,幫助創業夥伴們探索對設計的思考,

透過簡單易學的3D繪圖軟體,學習設定3D列印機的參數工具軟體。

幫助任何科系或背景的團隊成員都能很容易設計出具有特色的文創作品或原型打樣。

 

【講師介紹】

李永旭 迪威科技總經理

創辦迪威科技,十年來創新開發製造3D列印機,以及專長客製化機電整合設計;

致力推廣自造者運動,設計3D印表教學應用課程,盡情發揮每個創新點子,印製出創意作品、開創實現創業機會。

 

【課程訊息】

時間:連續三週星期四,下午 13:30-16:30 (13:00開始報到)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興創基地3樓303多功能空間

108/12/19(四) 第一堂:3D繪圖基礎訓練–軟體介紹、 功能介紹、基礎建模教學,以及實作練習

108/12/26(四) 第二堂:進階應用設計教學–如何利用網路現成的作品加入創意,如何設計獨一無二小小兵筆筒及花瓶造型,造型實作練習

109/01/02(四) 第三堂:3D印表機切片軟體–輔助設計小小兵及花瓶、切片軟體介紹、切片軟體教學、實作練習如何切片與實際使用3D印表機

 

【備註】
1. 為一系列9小時的實作工作坊課程,請報名的團隊成員務必全程參與三次的課程,並請於課程開始前30分鐘進行報到。

2. 需自備筆電(請充飽電)。

3. 本工作坊僅開放本校師生或進駐興創基地之個人或團隊報名,如報名人數不足,始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