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 Courses◆The latest "Xinglilang Essential Entrepreneurship Knowledge Series"─[Xingchuang Incubation Classroom] 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entrepreneurship law (top) (bottom), registration is now in full swing!

【興創孵化教室】─ 創業法律知多少(上)(下)

【課程說明】:

興利郎最怕的就是遇上各種創業風暴,唯有做足準備才能避免創業項目陷入風險。

本次「孵化教室」為各位送上的必備創業知識─「法律篇」,不論是預備要創業的你、開始啟動創業的你或是已經在創業中的你,都有可能碰上各階段必須面對的法律問題,跟著專業律師主題式的帶領,一步步建構新事業的法律防護牆。

(上篇)主題介紹:

  • 主題1:合夥/合資/股東契約注意事項
  • 主題2:公司籌資須注意的法律問題(如:銀行借貸、私人投資)
  • 主題3:公司設立種類與相關法規程序
  • 總結 及 Q&A

(下篇)主題介紹:

  • 主題1:公司內部監督機制及訂立競業條款
  • 主題2:公司內部運作及對外行為
  • 主題3:商業行為及廣宣時須注意相關法令(如:公平交易法、消保法、個資法、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
  • 總結 及 Q&A

【講師介紹】:

■ 洪嘉蔚 律師/竑德法律事務所

本次孵化教室邀請「竑德法律事務所」洪嘉蔚 律師擔任法律篇的單元講師,他將以(上)、(下)篇共6大主題,帶領各位興利郎認識及討論創業上可能會碰到的法律問題,協助創業團隊提升法律上的自我保護力。

【基本資訊】:

  • (上篇)時間:12/11(三) 18:30-21:30(18:00開始報到)
  • (下篇)時間:12/17(二) 18:30-21:30(18:00開始報到)
  • 地點:興創基地303多功能空間。
  • 本課程僅限興大師生或進駐興創基地之個人及團隊報名。
  • 隨報隨審,以e-mail通知報名資格審核結果(晚間課程有供餐)。